撕拉去黑头损伤皮肤吗?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只要 你跟黑头有大战那肯定接触过撕拉新的面膜或者去黑头的,但是听说这类型的面膜第皮肤很不好,很伤皮肤呢,那到底撕拉去黑头损伤皮肤吗?想知道真相就往下看。

撕拉去黑头损伤皮肤吗?撕拉式的面膜对黑头和毛孔效果会更加显著一点,不过敏感性皮肤不适合用这样的方法。多多少少都有些伤害吧,但是只要次数不多还是没关系,不要经常用就好了,小编以前也用什么鼻贴什么的,但是后来就不怎么用了。

现在知道了撕拉去黑头损伤皮肤吗,那小编给大家支个招去黑头,可试试蛋清去黑头。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2,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4,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其实去黑头也不是***就能搞定的,而且黑头只能是改善,也不能**去除的。撕拉去黑头损伤皮肤吗?这个问题小编还要说一句,在你去黑头的时候记得用热毛巾蒸一蒸面,这样能打开毛孔,效果更好。

标签: 撕拉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