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的妆容解析 学学也是极好的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近《太子妃升职记》这部电视剧真的太红了,听说就是因为太烂了但是有太好看了,哎哟真的红的不得了,看看太子妃的颜值那也是很高的,很多妹子肯定也注意了女主角的妆容吧,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太子妃升职记的妆容那些事儿。

一部被鼓风机撑起来的网剧,一个穷到把蚊帐往身上披的剧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凭着它穷得坦荡、污得**的*特风格在近期迅速走红。其中太子妃升职记的妆容也备受不少网友的*追捧。临近新年也跟着小编一起学学太子妃升职记的妆容也是**的。

平直细长且上扬的眉毛是精髓

剧里太子妃的眼妆比较素净,长长的睫毛加温柔的眼线,眼影什么的都不是**。不过眉毛却是整个妆容的**,与之前传统的韩式一字眉相比,眉毛会更加细长,眉毛轮廓明显且尾部上扬,非常有特色。

因为这样的眉毛颜色也很实在,可以直接选择用眉笔勾画轮廓,或者使用眉粉勾画眉毛轮廓再用眉胶强化眉尾毛流。

Step 1:用眉钳或眉刀除去眉毛多余杂毛

Step 2:用眉刷沾取眉粉从眉中底部向上少量多次叠加勾画眉毛整体轮廓

Step 3:眉尾同样强调眉毛下缘位置,上缘较虚

Step 4:再沾少量眉粉晕开眉头

Step 5:*后再用眉胶强化眉尾部分

气场满满的哑光红唇

张天爱的太子妃宣传海报上的妆容使用了正红色系的哑光唇膏,实唇妆与渐变唇妆相比之下更有气场,而哑光唇妆是今年秋冬的代表妆容之一,显色却又低调,色度饱和、质感优雅,远比一般唇妆性感。

楚楚可人的渐变咬唇

除了令人惊艳的大红唇妆之外,在剧中张天爱的玫红色渐变唇妆也是相当出彩的。但是对于像小编这样的化妆苦手来说,化渐变唇妆就是一场赌局,很难**自己每次都很够化得很好看。粉色的咬唇如果晕染不好就会像太子妃升职记里面的江映月同学一样,一条浅一条深一条深再一条浅,不知道还以为是过马路的斑马线,而且晕染不好还有看上去斑驳的危险。好在现在有了渐变唇膏,妈妈再也不用当心我不会化渐变唇了。

直男*爱的少女粉唇

粉嫰的唇妆除了是直男*爱还会是减龄神器,上个粉色系口红包瞬间你年轻了10岁,不过粉色系的唇膏颜色比较挑人,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妹子,显个整个人**有气色,黄皮妹子的话就要谨慎选择使用粉色系唇膏了,会显黑。

其实太子妃升职记的妆容主要的是口红的颜色跟妆容的搭配,看上去就超级的美丽啊,这部剧小编也在看,哎哟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啊,中毒太深啊。

标签: 太子妃升职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