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女神张筱略的美业人生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她是一位温文尔雅女人,她也是一位非常爱美的女人,她曾经从事**品行业,对美容行业熟门熟路。三年前,爱美的她转行开起了美容院,她就是广州常尚赏美容院院长张筱略女士。凭着自己的爱美之心和对美业的热情似*,张总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美业涅槃之路。

在开美容院的这三年时间里,张总经历了太多喜怒哀乐,有着太多难以忘怀的经历。其中*让她开心和欣慰的就是自己的新店开业。从一家小店扩展到当地****的大店,从店面装修到房间布局,再到装饰品的摆放,都是张总亲手一点一点做起来的。她说:“看着新店开业,就像自己把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一手带大一样,特别满足,特别有成就感。”

也有一件事让张总至今仍满腹遗憾,一个跟着她好久的员工因为得了子宫癌,不得不离开美容院,张总在为她惋惜的同时也想到,要把美容院更好的经营下去,要为更多的女性带来健康和美丽,让她们拥有健康人生。

张总的新店开业之后,由于店面扩大,原有的顾客远远不够,可是又没有新的顾客及时走进来,那段时间经营很难,张总支撑的很累。这个时候博大公司出来陌拜的**走进了她的店里,邀请她去参加一个试听课,说可以帮她解决招人、员工稳定性问题,还可以帮她纳新客。一开始,张总并没有相信,她不知道课**正能带给自己什么,也不想给**机会。但是,**一直坚持,不断的给她打电话、发短信。张总从**的短信里收获到了一些东西,也被他的执着打动,就报名参加了博大的课程。

在博大学习之后,张总领略到了博大的专业,也感受到了博大人的细心、用心。感受到博大对客户成长的关注和在意,持续的监督,不断的支持她落地,就是为了让她成长的更快。走进博大的这段日子,无论是服务顾问**,还是师资部、客服部的老师,甚至是博大的三大**,都积极的支持她。有什么问题,他们总是会在**时间帮她解决。有一次上课的时候,她在店里遇到一件棘手的事情不知道怎么处理,就在课间休息时请教Alisa老师,Alisa老师放弃休息时间,仔细的询问她具体情况,然后给她分析问题的关键在哪里,并告诉她解决办法,*终使这个问题圆满解决。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张总清楚的看到了自己的成长进步,以前自己总是把自己包裹起来,就算去学习,也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听老师讲课,就算内心再激动也要做个安静的美女子。有一次去《美业系统正道》复训,为了带动新学员,她勇敢的走上舞台,用舞蹈传递**,用分享传递心声,用热烈的回应传递信任。张总说: “我现在活的越来越绽放了,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以前可能会有点自私,但是现在真的变得很有大爱,凡事能为别人着想,总想着为别人做点贡献。自己的思维改变了,格局也不一样了。”

改变的不仅仅是张总一个人,还有她的员工。每个人都充满了**,自动自发的去拼业绩,一点也不用她操心。员工懂得感恩,对她很尊敬,很关心。有一次,张总去三亚学习,眼睛过敏肿了,员工们知道后都很着急,她回来后,有人专门跑去给她买药。张总从这个简单的举动看到了员工对自己的爱,看到了员工对自己的在乎和关心,她瞬间充满了能量。

张总感受到了员工的在乎,顾客也感受到了员工的热情和真心。很多客人都喜欢到张总的店里,她们特别喜欢常尚赏这群人的精神面貌,喜欢她们的热情,喜欢她们的笑容,喜欢她们的气氛,还有她们不断提升的专业。

顾客满意度的提升是张总和她的团队用真诚、贴心的服务换来的。有一个顾客要过生日了,张总召集店里所有人,为她准备一个浪漫豪华的生日庆典。为了**效果,她们提前一天就布置好一切,在顾客生日当天,她一进店门,当看到这一切,她简直不敢相信,以前只在电视中出现的场景,会发生在自己身上。除了这种大型的感动服务,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也是对顾客百分百付出,有客人不舒服,不能到店护理,员工就准备好东西去顾客家里做服务。还有一次,一个顾客过生日,一个美容师从她的微信上找到一张她的照片,专门为她做了一个定制的陶瓷杯,顾客收到这份生日礼物时,即惊喜又感动。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