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MM的大眼妆秘笈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小眼MM总是很烦恼,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眼睛大点,再大点?虽然深知自己小眼已成先天事实,但还是想通过后天的聪明办法将眼睛改造的更大,更亮,更电力十足。可是,小眼变大眼化妆要怎么做呢?今天小编就来公开小眼变大眼化妆的眼妆秘籍,快来学习!

小眼变大眼化妆方法要用绿色系或茶色系的眼影膏,在眼圈外侧浓浓厚厚地涂上一层,使眼睛眯出一股朦胧美,切不可涂用太过鲜亮的眼影膏。为了使眼睛显得较大,应特别描画眼线,眼线的长度应超过眼尾,色宜粗浓,眼角部分稍稍描高。

**种化妆法:

从上轮廓线起,用暗灰或灰色在上面晕染,眼线要细长,

上下眼线不交叉,这样就像双眼皮那样漂亮。

第二种化妆法:

加暗灰色眼影,外侧淡,界限不要分明,眼边深,眼线略细,

这样通过加眼影以加强印象,就显得更加温柔亲切了。

参考价格:105元

柔滑延展,持久定义眼部轮廓;防水配方,锁定色彩避免晕化;旋转笔身,轻松达至描绘效果。

参考价格:100元

根据东方人肤色和脸型特别研制的三种颜色:本白、浅咖啡、深咖啡,能明显地加强面部立体感粉质细腻柔和、令妆容如丝般光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