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技巧打造淑女妆容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真正的淑女应该优雅、斯文,有着知性女人应有的美丽,她追求时尚,有着女人应有的韵味,身上散发着知性女人的魅力。年轻的你可以化个淑女妆,提升你的高雅气质,淑女妆容怎么化?3大技巧只要你仔细的跟着学,无论你是年轻MM还是成**性,都能散发**女人味。一起来学吧!

淑女妆容怎么化?

气质淑女双眼清澈如水,浓密纤长的睫毛是keypoint。注意!当然不能有像蟑螂腿似地的黏在一块的睫毛。很多MM抱怨,为什么就是刷不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呢,你刷睫毛的方法对吗­

Step1.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然后用从睫毛根部向上刷上睫毛膏,下手要轻,宁可多刷几次。

Step2.选择刷毛纤细浓密的睫毛膏刷下睫毛,由下睫毛根部向下刷,下睫毛呈现黑色,每根分明即可,不要太浓密了。

Step3.用Step2的睫毛刷刷上睫毛,把睫毛刷翘。

tep4.选用短齿的睫毛梳,由下而上把黏在一起的上睫毛梳开,避免蟑螂腿。

打造tips

市面上有多种刷毛不同的睫毛膏可以选择,先用刷毛纤长浓密的睫毛膏刷两次上睫毛,再换刷毛较硬而短小的睫毛膏制造卷翘效果,*后用睫毛梳分梳睫毛是淑女妆的关键。

标签: 淑女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