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头发好 3个月就得剪次头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多数人来说,头发长了不剪也“无伤大雅”。殊不知,就是这种“挺”着不剪的做法,让秀发干枯分叉、失去光泽、容易脱落。头发多久剪一次呢?

头发多久剪一次?

头发过长对发质健康和发型都会有影响。*先,每根头发的生长都会受到发根细胞**速度的影响,生长速度不统一,时间一长,头发就会变得参差不齐,影响形象;其次,头发过长会使头皮出油增多,引起皮脂代谢紊乱;*后,长时间不剪发,厚重的头发会让发际线处的头发变得稀疏,严重时还会使毛囊受损,形成脱发。

及时修剪可刺激毛发细胞的新陈代谢,**营养供给,促进毛发的生长,从而使发丝保持健康亮丽的状态。剪出头发的层次、及时减轻头发的重量,并尝试不同的发型,调整分线,可以防止顽固发线及秃发的形成。一般来说,头发*久3个月就必须修剪一次,如果是短发想留长,建议每个月修剪一次。

头发爱出油的人,头皮细胞往往比较敏感,更应该修剪得勤些,避免发质受损;而干性发质的人,修剪的同时还需要做补水和营养护理,可以预防头发发黄、变脆、干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