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肤控油护肤手册 教你轻松挥别油光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油性肌肤不单单是肌肤容易出油,长黑头,其实还有很多其他肌肤护肤方面的困扰。那油性皮肤如何控油呢?下面小编就教你改善方法。

油性皮肤如何控油?

卸妆:

注意避开脆弱的眼部,或使用针对性的眼部卸妆产品分开卸妆。其余脸部肌肤则用卸妆清洁力比较强的卸妆油,以油卸油,清除肌肤毛孔深处的彩妆和油脂分泌物。

清洁:

可使用清洁力度较强的专业控油型洁面皂来进行清洁,瓦解顽固油脂和分泌物,**肌肤清爽感觉。

完成日常护理步骤,每一步都认真完成,油性肌肤出油、堵塞问题都会得到改善。

补水保湿:

使用水包油产品,注意保湿成分如透明质酸(玻尿酸)、甘油、角鲨烯等成分的含有。水包油的产品可以为油性肌肤补充所需水分,但又不会过度油腻,造成肌肤不适感。

控油护理:

控油护理是护肤的末节,要考虑到是否含有保湿和控油性能,不能一味控油而不做保湿护理,这只会让肌肤水油平衡越发严重,导致肌肤分泌更多油脂。而

防晒:

护肤必备,觉得肌肤出油严重,就寻找不防晒的理由?那就大错特错了!不仅仅是油性肌肤需要,所有肤质的肌肤都需要。根据紫外线强弱,选择适用的护肤品。清爽型的防晒产品就是为油性肌肤而设计的。

深层保养:

每周可做一次薰面、**、倒膜,为的就是不让分泌物残留阻塞了毛孔,以达到**清洁皮肤毛孔的目的。

标签: 油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