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迅速张长小妙招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的各种睫毛膏****,浓密的,拉长的,上翘的,黑的,棕的,透明的,但是假的真不了,总归还是天然的*好。好了,下面就给你介绍怎样才能让睫毛长长的小妙招。

怎样才能让睫毛长长?

多扫睫毛膏

1.多扫睫毛膏,睫毛膏的成分有蜂蜡,对睫毛可是滋养的粮食。经常扫睫毛膏的MM睫毛也明显比不化妆的女生要长。

涂睫毛滋养液

2.涂睫毛滋养液、增长液。被研制过的睫毛滋养液、增长液对睫毛的增长确实有明显的功效。

维生素E擦睫毛

3.用维生素E擦在睫毛根部。VE就是药房卖的*普通的那种,5元一盒的红色胶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涂在睫毛上。但是这样容易长脂肪粒,所以建议涂抹时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

橄榄油

4.橄榄油:纯橄榄油有滋养毛发的作用,所以也可以助长睫毛,但是使用不当也容易长脂肪粒,用旧的睫毛膏管盛装使用较好。

隔夜的茶水

5.隔夜的茶水:睡觉前,把隔夜的茶叶包或者用化妆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来敷眼,可以增长睫毛。有人**绿茶,不过应该哪种茶叶都可以。

剪睫毛尖

6.剪睫毛尖:有人说剪掉睫毛,后来长出来的会比以前长,修剪睫毛要剪的只是睫毛的*前端很少的一点点。但是这个方法效果因人而异。

有效果的眼霜

7.擦对黑眼圈有效果的眼霜:可以减缓黑眼圈的眼霜一般都含有VE、VB5等营养成分,所以长期使用能使睫毛更长更粗。听说过有效果的眼霜有:嘉那宝的EX眼霜、bodyshop的VE眼霜、nyr的玫瑰面油。

涂抹凡士林

8.凡士林:有人**用凡士林或凡士林手霜涂抹,也能助长睫毛。

芦荟汁

9.芦荟:用芦荟汁或芦荟胶扫睫毛。

以上其中一个小**都能让你的睫毛真正长长哦。想拥有迷人电眼,就要试试哦。

标签: 睫毛长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