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眼镜MM打造专属彩妆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戴眼镜的mm来说,化妆似乎是件“鸡肋”的事情--眼镜已经成为了脸上**的焦点,容易遮住脸上的光彩,化妆和不化妆似乎差别不大。但是今天小编要带给大家的是,戴眼镜的人如何化妆。

戴眼镜的人如何化妆?

眼镜妆*重要的一点是“干净”

事实并非如此。正因为眼镜容易把人“变丑”,才更需要通过化妆来突显你的脸部优点。眼镜妆*重要的一点是“干净”,这样才不会因为眼镜的颜色和彩妆色彩叠加在一起让脸显“脏”。“微雕”妆容会让眼镜mm们也马上靓丽起来。

微雕”妆容是眼镜妆的核心,强调点到为止的、很自然的修饰。应多在底妆和腮红上下工夫,而不是紧跟潮流一味强调眼妆;还需要警觉的是,因为眼镜的原因,眼妆恰恰是*需要简化的,淡淡勾勒让眼睛显得有神就好。另外,唇妆也以自然为主。

步骤一、打底

把粉底液倒在手上稍微加热,用化妆刷由鼻梁处开始向眼睛部位涂抹均匀,把粉底液均匀地在全脸晕开,营造出一种自然清透肌肤的质感。

步骤二、眼影

亚洲人的眼睛有点肿,尤其是戴眼镜的mm,用浅色眼影会显得更浮肿,可以选择棕色的眼影,在眼窝处点一下,稍微强调一下眼部。

步骤三、眼线

贴近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眼线,用眼线笔轻轻勾勒出即可,不能太重,不然在镜框背后看起来感觉会有点“脏”。清透的眼妆才会让眼睛mm看起来神采奕奕。

步骤四、眉毛

用眉笔勾勒出自然眉形,把眉毛画出来,眉笔的颜色以灰黑色为主,不要选择棕色一类的颜色,否则和眼镜在一起会显得有点怪异。

步骤五、腮红

建议用液体状或慕丝状腮红在笑肌(苹果肌)部位均匀抹开。如果肤色偏黑,可选淡橘色腮红,如果皮肤较白,淡粉色和蔷薇色的腮红都是不错的选择。

步骤六、唇妆

唇部再用润唇膏均匀涂抹一遍,然后涂上淡淡的唇彩或者裸色的唇膏,以自然为主。

化妆师建议:眼镜妆建议用液体或慕丝状腮红,这类腮红比较轻薄服帖,不容易粘到眼镜框上,不易脱妆。眼镜mm的妆容,轻薄清透的底妆是*基本的,有些mm总觉得自己的皮肤瑕疵多,轻薄的底妆遮盖力不够,转而求厚重底妆,殊不知厚重底妆在掩盖掉脸上瑕疵的同时也让你脸上的肤色变得很死板,更尴尬的是还会让眼镜边边上粘到粉底,让人很晕菜。打造轻薄底妆,**用液体薄粉底,冬天的天气冷,可以先倒在手上稍微加热再上妆,会更贴装更自然。

标签: 戴眼镜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