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唇形不同的修饰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审美已经进入一个立体化全方位的**时期,美的概念已经超越了表层平面的玲珑五官,*要条件是"性感"。唇的修饰可以改变面貌,让你唇现魅力。那怎么让唇形变好看呢?根据不同的唇形给予不同的修饰。

怎么让唇形变好看?

唇的化妆在整个面部化妆中占很重要的一环,比较理想的唇是下唇比上唇厚些。但一般人的唇形都不那么标准,有些过大、过小等等。因此可通过化妆来改变唇形。

对薄而小的唇,轮阔线可略为扩展,主要是扩展下唇线,下唇眼色要稍浓于上唇色。唇中心的颜色要亮而浅。这样会使唇形显的丰满。

大而厚的嘴唇,轮廓线要用浅谈眼色,并用粉底加以掩盖,口红要使用近乎唇色的自然色。如棕色,浅褐色。轮廓线要描的小些,按线内的形状涂口红。亮光口红不宜使用。

对唇峰不明显的嘴唇,*先要确定唇峰的位置。标准的唇峰应在两个鼻孔的正下方。按照标准的位置画一个唇峰。如果要使唇峰画出实际唇线以外,可在涂唇膏时略厚些。

下唇厚的嘴唇,特别要注意把下唇的口红涂的较上唇暗些,以免突出下唇不足,也使人忽略下唇厚度。

对过于小巧的嘴唇,要把轮廓线画长些,并用稍浓的口红,这样唇形看起来要长些。

嘴角下垂的嘴唇,给人沉重感,暮气感。所以要调整下垂的嘴唇,可以把唇峰提高,并使嘴角稍上翘。同时把下唇的轮廓线画得重些,以掩饰嘴角的松驰感。上唇上色要浓些,下唇要淡些。以上唇的化妆你学会了吗?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

标签: 唇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