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水润 供暖室内干燥防御术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供暖的关系,室温较高的室内更易导致肌肤干燥缺水,想拥有水润肌肤的你该如何在室内加强肌肤的保湿效果呢?且看小编为你带来冬季空调皮肤干燥防御术!

冬季空调皮肤干燥水嫩保养法

对于上班族来说办公室是一个“长相厮守”之地,长期呆在办公室中,**空调始终在传送“暖风”的状态下,要知道热风会加速空气中水分的蒸发,肌肤水润度大受影响,如不做好**防护,一整**来,肌肤可能偷偷冒出干纹。其实,只要按照下面三个小贴士做好防护工作,就可以有效缓解干燥,为肌肤营造舒适水感。

Tips1:在办公桌上放一台加湿器,以补充空气中水分的不足。

Tips2:准备一瓶水雾细密的保湿喷雾,在干燥情况下随时补充水分,含有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大分子成分较佳,因其大分子物质可以附着在皮肤角质层缝隙里,能达到保湿防御的效果。

Tips3:准备一瓶**的补水睡眠面膜,例如OLAY水漾动力弹嫩睡眠面膜。它强力的补水功能及透明的啫哩质地可以避免在办公室敷纸膜的尴尬,在工作间隙如果觉得肌肤干燥难耐或是没有精神,只需敷上薄薄一层,三五分钟立刻**肌肤水感。

长效保湿+隔离防晒

想要在**的工作中都保持肌肤的好状态,对护肤品的保湿效力要求**。因为你无论在出门前补充了多少水分,如果它们不能被锁在肌肤里,没多久就流失了还怎么保护肌肤呢?在如此干燥的冬季,你*需要的是能够长效保湿,且主动调动水分进行内部循环的保湿产品。

标签: 皮肤干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