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痘印?我们来个年度总结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每天都在烦恼脸上的痘痘没有了,但是还是留下了痕迹吗,那难看的痘印怎么也去不掉,真想知道如何快速去痘印啊,哎哟,不用担心,小编这几给大家总结几个妙招,帮你抹掉痘痘留下的痕迹。

相信不少MM会有这样的困扰:好不容易将脸颊两侧冒出来的痘痘消灭了,却落下了一脸凹凸不平的痘印,实在影响形象。那如何快速去痘印呢?如何才让脸颊两侧的痘印一网打尽?

贴柠檬片

使用方法:将柠檬切成薄片贴到有痘印的地方,10分钟左右洗去,可以达到去痘印的效果。功效:柠檬富含维生素c,有活化肌肤,去死细胞的功效,淡化痘印。

涂抹酸奶

使用方法:晚饭后把喝剩的酸奶滴在准备好的少量珍珠粉里,搅匀后涂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觉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功效: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可有效改善痘印。

珍珠粉维生素E去痘印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0.15g珍珠粉,一粒维生素E胶囊刺破与日常用护肤品(不含酸性的护肤品)充分调和,均匀抹在脸上,轻轻**即可。功效:坚持使用,不仅可以祛痘,还会淡化痘印。

双仁蜂蜜面膜

使用方法:先将冬瓜仁与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再加入蜂蜜混合成黏腻的膏状。涂抹的时间选在每天睡觉之前,等到第二天早上再清洗干净。功效:富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的冬瓜仁具有淡印的功效。桃仁中含有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能够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再加上蜂蜜的保湿效果,让这款面膜的成效直线上升。经常使用便会看到痘印的逐渐退去了。

海藻去痘印面膜

使用方法:将20克海藻颗粒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做成面膜的形状。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即可。功效:***植物海藻含有蛋白素和维他命E,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能在去痘及痘印的同时**肌肤,令肌肤细致光滑。

自制绿豆白芷牛奶面膜

使用方法:将绿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加入牛奶调和;将调好的面膜敷于面部,待20-30分钟后清洗即可,这款面膜可以每周进行2-3次。功效:祛痘痘,消痘印。

看了上面小编的分享, 这下都知道如何快速去痘印了吧,想要无暇的肌肤,怎么能让那几个痘痘印毁了自己,现在知道了办法,那去痘印就刻不容缓了。

标签: 去痘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