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粉刷 徒手上底妆秘技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粉底液*好用什么涂?一直以为用手上粉,效果会不够均匀贴服,但事实是,很多化妆师都建议用手上粉,因为手指的热力可以令粉底更贴,而如果涂的方**确,更可在5至10分钟之内完成底妆。

粉底液*好用什么涂?

Before

Model**没有化妆时,皮肤干燥,肤色暗哑不均匀,面容极疲倦

秘技1:使用珍珠色的底霜

上粉**步是上底霜,原来蕴含珍珠粒子的底霜特别容易涂抹,也令皮肤更有光泽如被擦亮般,连内部都带出自然的光芒。

Step1:拿一粒珍珠的分量,先从额头中心开始,以两只手指向外涂抹开去,这样的力度会*为均匀

Step2:涂了鼻梁后,可涂于面上,若要令底霜更紧贴肌肤,应向外侧呈放射状涂抹

Step3*后别忘了涂下巴位置,手势应要由上向下

秘技2:不含油质粉底液

涂抹粉底,应顺序先涂额头、鼻、面颊至下巴;由于我们面部本身的颜色是愈中心愈红润;愈近发边,愈暗哑的,所以上粉底时要由内至外,这样便可做到贴近自然肤色的渐变效果。

由于用手指推粉底,讲求的是速度,亦容易推得不够均匀,所以用手上粉应选不含油质的粉底液,其粉体分量和黏度较低,很易推开,粉底不会涂得太厚。

Step1:上粉底液前,应于手背上滴一滴粉底,用手指印开,这样可令粉底更易上和更薄

Step2:以两只手指印开粉底液,手法是由额头中间印开至两边发际,印一层便够

Step3:先涂抹于鼻梁中间,有剩余的,才涂至两边鼻翼

Step4:把粉底液以两只手指涂匀于面上后,用4只手指轻拍

Step5:*后用两只手指打横轻扫下巴

肌肤明显变得有光泽、明亮,肌纹亦变得较为细致,但仍见瑕疵

After

虽然只化了底妆,但皮肤已回复生气,看上去又白又滑,毫无瑕疵。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