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学的腮红入门技法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腮红无疑是在*短时间内能*快改善你肤色的美丽武器,可是,很多MM都不知道该如何涂腮红,更不知道粉妆腮红,膏质腮红及液体腮红有什么区别及如何使用,想每天都拥有超级自然清透的红润好气色吗?

如何涂腮红?掌握五大原则涂出靓靓胭脂

原则一:轻扫

不要过度用力地压刷子,而是轻轻地使刷子的毛尖沾满姻脂,在用刷子沾取粉状姻脂的时候,你是不是用力压得使毛根部都弯曲了呢?是的话,就表示用力过度了。

只需将刷子的毛尖轻轻地接触姻脂的表面,以画圆的方式来回刷过,刷子各处沾上的粉比较均匀,刷出来也比较漂亮。

原则二:适量

用刷子沾取姻脂之后,一定要养成习惯把多余的粉去掉,“姻脂在脸颊处涂得厚厚一层,无法自然的晕开”,你是不是在刷子沾取姻脂之后就直接放到脸颊去擦了呢?这样是不行的!

在刷子沾满了姻脂之后,要对着毛尖处轻轻地吹一下,这样就可以去除沾在刷子上的多余姻脂,刷出来的效果当然就会比较好了。

原则三:对色

在刷上脸部之前,先在手背上确认一下颜色,即使已经吹去了多余的粉,也无法知道实际刷在肌肤上的颜色是怎样的。所以,一起养成确认颜色的习惯吧!

把刷子轻刷于手背上,如果认为颜色对了再刷到脸颊上。如果觉得颜色不够深的话,可以再用刷子沾取一次。当然,也不要忘了要吹去多余的粉。

原则四:落点

从脸**部位开始刷的话,不但可爱,且符合潮流要求,刷姻脂时,刷子的**落点是很重要的,因为刷子*初的落点一定是颜色*深的地方。

如果想要赶时髦的话,可以从脸颊的**,也就是微笑的时候,颧骨*突出的那个部位开始。

颧骨*突出的部位为中心,用画圆方式刷的话,效果比较可爱;而朝向太阳穴方向,范围比较狭长的刷的话,看起来比较成熟。

原则五:画圈

如果想要使脸看起来小一点的话,可以从太阳穴处开始,在脸颊的正**以画圈的方式来刷胭脂的方法,很适合那些想可爱一点的人。

但是,各人脸型不同,也许这种方法用在某些人身上会让脸看起来更扩大。

想要让脸看起来小一点的人,可以先将刷子置于太阳穴附近,再朝向脸颊*突出的地方刷。这样一来,脸的侧面因为颜色较深而自然地形成一个阴影,使得脸部看上去会变小许多。

Lancome慕司腮红280元

LANCOME设计*贴近肤色的色系,不论是晨曦阳光般洒下的粉金色,或是温柔优雅的蔷薇色,其柔软细致的质感,皆让肌肤轻松展现自然好气色!

YSL圣罗兰调变胭脂380元

调变胭脂运用YSL圣罗兰*特研发之自动调变色素,将相同色调的不同两种质感-绒面及晕光质感互相搭配,使妆容呈现自然光彩。

兰芝专业胭脂110元

用光技术更加深邃而鲜明地表现色彩。细腻的粉和肌肤亲和性成分,在肌肤上形成有密着力的化妆膜,持久保持舒适的妆容。

BeneFit液体腮红380元

Benefit的液体腮红,是**瓶液体的玫瑰水,别家虽然后来也仿制,不过都没有能够**达到Benefit的**配方。这瓶看起来不起眼的液体,可以给你的脸蛋由内到外自然透出的红润,而且还很持久,不会脱落。这个还可以用在嘴唇,让你没有气色的双唇恢复童年的娇嫩。

植村秀幻彩胭脂200元

该系列的色块颜色自然鲜明,有珠光和粉哑质地,分粉红、桃红、橙、棕、琥珀、白六大主题色系,选择的范围非常广,总可以找到*合适的那款颜色。

标签: 如何涂腮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