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假睫毛的自然大眼妆化妆技巧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自然大眼妆,让你不用戴假睫毛就能轻松拥有无辜大眼睛哟,想学习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了哟。

自然大眼妆画法:

先将BB霜分区点在脸上各位置,然后用海绵小心地往外推开,用海绵推会令底妆更服帖哦,注意眼角,嘴角,发际的位置也要推均匀。

用完BB霜打底后,再打一层粉底,如果是皮肤很干的MM在秋冬季*好选择滋润的霜状粉底液,即使是春夏季选择保湿的粉底液会比控油的更加适合你的皮肤。

这一步就来到了局部遮瑕了。很多美眉都有黑眼圈的烦恼,于是遮瑕这一步也就必不可少了。用雅漾的遮瑕笔画在眼部下方,用指腹轻轻拍开。

*后就是上一层蜜粉让底妆更持久,娇兰流星粉球可是很好用的蜜粉哦。

眼妆的**步其实于底妆的*后一步有关联,就是在扫蜜粉的时候顺便扫上眼皮作打底,为接下来的眼妆作准备。

画眼线了,眼线是KISSME的液体眼线笔,很**,好画而且不晕。画眼线的时候如果眼尾处上扬,会显得眼睛长些;喜欢圆圆眼睛的MM可以不画小尾巴,记得把眼皮抬起睫毛空隙处也填满眼线。

眼线画好后,下一步就是准备上眼影了。DIOR的5色眼影,五个颜色搭配起来很好看,而且实用性很强呢!

眼影不需上得很浓,自然点就好了。先用*浅的浅粉色扫眼窝,并用余粉顺带带一下下眼皮。接着用浅咖啡色扫在眼部的上方,轻轻晕开。*后用深咖啡色着重晕染双眼皮的皱褶处,各种颜色的过渡要自然些,记住沾取眼影粉的时候要少量多次。

用睫毛夹夹睫毛,睫毛一定要夹得翘一点。

上下睫毛都刷上浓密型的睫毛膏。

标签: 自然大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