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画性感美唇要领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鲜艳而性感的红唇是男人们永远无法抵御的致命诱惑。如何让心上人为之心醉,且看Co**o教你不同唇形的各种画法。

不同唇形的各种画法:

性感厚唇

让你的红唇吸引意中人的目光,一种方法就是增加双唇的厚度感。心理学教授这样指出“丰满的双唇代表着年轻和健康——它们都是旺盛生育力的象征,会令男人不由自主为之神迷。”我们的双唇反映了有趣的人类学理论,即“丰满、微翘的唇即性感”,一些男人下意识地把这个信息诠释成“来吧,我需要你。”

如何激发男人的这种原始冲动和本能呢?当然,要充分发挥出你双唇的潜力,再看看化妆师指点的高招,它综合了GwynethPaltrow和 JuliaRoberts这两个大嘴美女的唇部特点:先抹上唇彩,再用小粉刷蘸上一点比底色颜色浅的亮光粉,沿唇线外缘扫动。这样唇彩和其周围的光亮可以增加你唇部的厚度感。若要再丰满些,还可在嘴唇中间抹上一点亮色。

滑润美唇

丰腴、甜美的双唇是激发亲吻的催化剂--当二人**拥吻时,男子的嘴接触到一片光滑如绸缎的表面非常重要。粗糙、皲裂的双唇很难让甜蜜持久,但这种情况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冷热天都时常会发生。

冬天,嘴唇裂口是刮风、天气干燥造成的;夏天,太阳光中的UVB射线则是祸*。另外在游泳池中游泳、海中的咸水都会加剧这种状况。因此出门前,应先做好防护工作,涂抹上SPF值至少为10的唇彩或润唇膏。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色素的隔离作用,一般的口红都具有SPF5-10的防晒值。

如果你的双唇已经严重脱水而起皮,可试试这个简单的补救法:一汤匙燕麦、二汤匙橄榄油及一汤匙蜂蜜,将各成分混合,捣成糊状,涂抹于双唇上,轻揉大约30秒,再停留 5分钟,然后洗掉。这个方法比传统的涂牙膏要好受多了,刺激性也小。因为燕麦能使唇变得柔滑,并去掉死皮,橄榄油则有保湿润泽的功效,蜂蜜具有杀菌、抗氧化的作用。

诱惑唇情

你该选择哪款唇彩打动情人的心?人类学家认为,答案又和女人的私秘之处有关(***ry!),因为红色也是温情蜜意的信号。“因此,鲜红、粉红及深紫红让你的双唇娇艳欲滴,会对男性产生莫大的诱惑。”

但当你想向自己心仪的对象发出“吻我吧”的信号时,切记口红又不要太亮太艳,因为黏糊糊的感觉会让男人退避三舍。要想避免这种情况,可以在涂好唇彩后,用纸巾轻擦去表面的鲜亮,或再抹上一层唇彩遮光粉,使唇色看去娇艳依旧,但却掩盖了不少光亮。另外,应避免描画比唇膏颜色深的唇线,因为男人大多喜欢唇色一致的女人,和谐的色彩是男人在潜意识中追求的另一良好健康信号。

神**语

想感受爱人的温情吗?用不同的唇彩,让你的唇传达出你心中的各种信息:“来吧,宝贝”、“吻我吧”……从这些唇彩中,选择和你肤色相配的颜色,让它们诉说你的心情。冷色唇彩(蓝底)适合冷色调肤色,而暖色唇彩(黄底)适合暖色调肤色。不知道自己的肤色究竟是冷色还是暖色?让我们来告诉你:容易红脸的白皙皮肤为冷色系;橄榄色及易晒黑的浅色皮肤为暖色系。

珊瑚红:

这种颜色的唇彩意味着你心胸开阔、性格开朗,能活跃气氛。因为很少女人涂此种颜色口红,因此,它还显示出你有活力,勇于表现。

中性色:

与大地土壤相一致的色彩,是*外交、*平和的颜色了。它还说明你含蓄、优雅和成熟的韵味。

红色:

无论在家中还是社交场合里,红色都象征着力量。在心理学家眼中,红色是*吸引年轻男性的颜色。“他们如此喜爱它,是因为红色显得佳人那么活泼、那么有自信。”

深紫红色:

它总和性感联系在一起。一项有5000个男人参加的调查显示,他们都是这种看法,深紫色口红可是吸引男人的*好方法!

粉红色:

粉红代表着女子活泼的性情如调皮、好玩、爱调笑,有着青春的特质。有些粉色还能使女人显得细腻、有女人味。

标签: 不同唇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