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贴怎么贴贴出大眼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单眼皮和内双眼皮的MM*常用的化妆工具中,双眼皮贴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刚接触双眼皮贴的MM来讲究竟双眼皮贴怎么贴呢?以下的双眼皮胶带贴法攻略,教你贴出魅力电眼,久了甚至能**真的双眼皮!每天花上半小时化烟熏妆、对大小眼束手无策,以及不敢割双眼皮的美人,一定要学!今天小编就教你双眼皮贴怎么贴。

剪下一段跟眼睛长度相近的胶带。肤色胶带比透明的更***迹!这种胶带俗称3M胶带,一般的化妆品店都有销售,这种胶带有哑光的效果,而且粘着力持久。*适合造型使用。

闭眼CheCK要贴的长度和宽度。单眼皮美人可自由发挥,想要有明显的眼褶,就剪粗一点,贴在眼皮高一些的位置;内双美人可贴在比原本眼褶高2mm的地方;一眼外双一眼内双,就以外双眼的眼褶高度为标准。

剪下细弯月形双眼皮贴。眼头和眼尾要剪得比较细,中间留粗一点才能贴出想要的眼褶厚度。

压紧*容易翘起来的眼尾胶带。一截胶带翘起来跟假睫毛掉一半一样丑!90%出丑都是因为没粘好,务必要狠狠紧压!

上粉底后,胶带变得不明显。粉底液、粉饼、粉霜都可以,但粉底液*自然,也不易卡粉在胶带边边。

再上一层淡咖啡色眼影,看起来*自然。肤色系眼影的障眼法,张开眼时,胶带消失于无形。

*终效果完成图是不是很惊艳啊,而且**看不出来有贴双眼皮的痕迹,十分的自然,而且眼睛一下子变的有神起来。只需简单6步,就能塑造**的立体双眼皮。

标签: 双眼皮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