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能瘦小腿吗?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骑自行车能瘦小腿吗?肯定是可以的,因为在骑自行车的时候,身体的上半身基本是保持不动,主要是由腿部发力,有腿部运动,但是一定要注意是用脚跟发力,而非脚尖,这样错误的发力骑自行车,很容易会造成膝关节的损伤。

骑自行车能瘦小腿吗?

正确的骑行姿势。

想达到减肥**的效果,一定要要正确的骑行姿势,错误的姿势不仅仅影响锻炼的效果,还很容易造成身体机能的损伤。那么正确的骑行姿势是怎样的呢?在上车以后,身体稍微向前倾斜,腹部尽量用力呈收紧的状态,双臂放松伸直,利用自己的腹部进行呼吸,骑行的时候注意是有节奏的前进,两腿应该与自行车的横梁平行的一种姿势。

很多人认为,所谓的骑自行车就是将脚蹬子踩一圈,能够使自行车向前行驶就可以了,其实这样是错误的,正确的蹬踏动作是分为:踩、拉、提、推四个分解动作,就是用脚掌用力的往下踩,踩到底部的时候,利用小腿的力量往回拉,再往上提,*后利用脚步力量往前推这样的一个用力过程,只有这样有节奏的蹬踏,才会达到减肥瘦腿的理想效果。

有氧力量型骑车法雕塑迷人双腿

速度要以中速为主,不宜太快,否则会使自己一下就感到疲倦,很难长时间坚持,中等的速度加上有节奏的腹部呼吸,根据自身和环境的条件,在上坡、下坡的位置多骑行,这样可以锻炼双腿的力量和耐力,一定要连续骑行三十分钟以上才能达到减肥瘦腿的效果,同时心肺功能也会得到很好的提高。

标签: 骑自行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