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动作有哪些?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减肥动作并非是越难就越减肥,一些动作学起来容易,但是减肥效果却惊人。下面,小编为你盘点7个简单易学的减肥动作。

说到减肥动作,*先涌入人们脑海的往往是那些简单**的动作。这些动作简单易学,却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这些简单易学的减肥动作都有哪些呢?

简单易学的减肥动作:

1.深蹲

针对部位:腿部和腹部

站立,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抬起与肩同高,以地面平行,重心向下,慢慢下蹲,直到大腿与小腿垂直,呈90度,要不始终保持直立,固定住保持1分钟。

2.平板支撑

针对部位:腹部、背部

俯卧,两肘打开与肩同宽,肘关节支撑于地面,上臂与躯干尽量保持90°。两脚尖并在一起减少支撑面积。颈部自然伸直,眼睛看向前下方,挺胸,使头、肩、髋和下肢等部位保持在同一平面,腹部肌肉、盆底肌收紧,使脊椎骨处于自然生理弯曲的形态,保持呼吸,尽量保持动作。

3.俯卧撑

针对部位:胸部、背部、臂部

两手支撑在地上或支架上,两手间距比肩膀稍宽些,全臂伸直,两肩和胸略向前,使肩关节的垂直线与地面呈10度~15度角,两腿并拢,以脚趾点地支撑。躯干保持挺胸收紧腰。抬头前引,使胸大肌有充分的伸展感,处于“**收缩”位,稍停。向上撑起时,始终保持身体的姿势,直至两臂伸直。重复

4.卷腹

针对部位:腰腹部

平躺在垫子上,屈膝,双手打开放在脑后,打开肩关节,吸气时身体上抬,腰、臀、脚都不要离开地面,仅仅是上背部离开地面即可。

5.空中自行车

针对部位:腰腹部、腿部

仰卧在垫子上,两手放于体侧,手心朝下。屈膝抬高双腿,左腿保持弯曲,右腿向上伸直。右腿向下蹬去,保持在空中的姿势,左腿仍然保持弯曲姿势不变,然后右腿弯曲,左腿向上伸直。在左腿蹬下去的时候,右腿同时抬起来,右腿向上伸直,左腿弯曲收回,如此重复动作。

6.超人式

针对部位:腰部、背部

脸向下俯卧,胸、腹部着地,手臂和腿自然伸展;双脚平放,双臂向上抬起,上半身也同时抬起至极限位置,保持笔直5秒钟后复位,重复此动作,以10次为一组。让上身休息,换双腿带动下半身抬起,同样保持笔直5秒钟后复位,重复10次为一组。*后,上下半身同时向上抬起,从侧面看身体呈现为U形,保持5秒钟后复位,重复10次为一组。

7.单臂上举

针对部位:臂部、肩部

站姿,双腿张开与肩同宽,双手各持哑铃,手肘弯曲上举,使哑铃与耳朵在同一水平线,掌心朝前方。左手往上高举伸直,使手臂稍前于脸部,下身保持不动。回到举哑铃动作,重复右手进行。

标签: 减肥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