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能减肚子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骑自行车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比较流行的运动,并且利用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减肥的人群也越来越多,骑自行车是一项非常健康的有氧运动,那骑自行车能瘦肚子吗?虽然骑自行车是一项很好的减肥运动,但是由于其特点是主要通过双腿和臀部重复着相同的运动,则上半身是坐在坐鞍上保持不动的姿势,所以对瘦肚子的效果不大明显。

骑自行车能瘦肚子吗?效果不明显,那什么运动瘦肚子效果比较好?

**、同样是有氧运动的慢跑,可以选择每天先慢跑一千米,刚刚开始减肥强度可以不要那么大,否则太累,身体坚持不了只会打击自己减肥的信心,*先可以选择一千米慢跑,跑完以后稍作休息,接着做四十个仰卧起坐,要一口气做完,中间切勿停顿休息。如果刚刚开始觉得四十个太多了,一下子完成不了,可以先做十五个,完成以后休息五秒再接着做,共做三组。等身体适应了这样的强度以后,就要*****完成,要做得快、做得好、做得满。快速的做仰卧起坐才能消耗肚子的脂肪,如果是慢慢的做仰卧起坐的效果会不一样,是增强腹部的肌肉。

第二、跳绳减肚子法。在上述的方法再加配合每天一千下的跳绳,刚开始可以分两次完成,上、下午各五百下,锻炼适应以后,***完成,并且可以适量的增加跳绳的数量。

虽然骑自行车减肚子的效果不是太明显,但是可以在骑自行车的基础上加上上面的减肥方法,坚持锻炼一段时间,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标签: 骑自行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