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瘦腰瘦肚子?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别以为大冬天的有厚厚的衣服遮盖住肉了就觉得自己没有赘肉了,肚子跟腰上的肉肉一再陪伴在你左右哟。到底怎样快速瘦腰瘦肚子才能甩掉赘肉呢。今天的两个妙招就能解决啊。

虽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身体长肉的部位也不同,但腰腹部的赘肉并没有什么难减的,多多扭腰就能变瘦!而接下来的简单2个姿势,更是能很好地塑造腰腹线条,说起来,瘦腰减腹一点都不难嘛!马上来看怎样快速瘦腰瘦肚子吧。

小船姿势

STEP 1. 臀部坐在垫子上。上半身挺直两腿曲起,以肩宽的幅度展开。双手放在膝盖上,视线看向正前方。

STEP 2. 吸气的同时,两腿中间放置一块砖块或者厚的书本,上半身稍稍向后倾斜,两腿踮起脚尖绷直。

STEP 3. 呼气的同时,用力夹紧放置在大腿中间的道具,两腿绷直提起,两手伸展出去在肩膀高度的位置上下升降以找到身体的平衡点,这个时候小腿要和地面平行,上半身保持挺直并向后稍微倾斜,下腹部发力。

STEP 4. 维持1分钟左右这个姿势,调整自己的呼吸。

扭转姿势

准备姿势:臀部坐在垫子上,上半身挺直,两腿伸直紧贴垫子,脚尖往身体方向勾回,两手轻轻放置臀部两侧的位置。

STEP 1. 右边膝盖曲起,右脚越过左脚的膝盖,右脚掌贴在右膝盖侧面的垫子上。

STEP 2. 左膝盖弯曲往身体方向折回,左脚掌放置在右臀部的下面,左脚背贴着地面。调整自己的呼吸,保持上半身的挺直。

STEP 3. 左手弯曲,左手肘放在右膝盖的上面,右手放在身体背后的垫子上。呼气的同时,上半身往右侧方向扭转。

4. 腹部收紧,腰部扭转的时候,放在背后的右手越过背部抓住盆骨左侧,使得肩膀和胸部更加展开,视线随着身体的扭转而移动。调整呼吸并维持姿势30-60秒,然后回到准备姿势开始另一方向的动作。

上面的两个小动作就是怎样快速瘦腰瘦肚子*好的答案啦,每天晚上做做运动什么的减肥那也是很**的,小编夏天的时候就是坚持做了两个月的运动小腰跟肚子就瘦了好多呢。

标签: 瘦腰瘦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