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小妙招 两周变苗条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运动是减肥的**项目。但是怎样运动才*减肥呢?下面小编教你几招运动减肥小妙招。

有的人会把运动当做一种放松方式,做起来会比较随性。但是,如果你想把运动作为减肥的捷径,那么必须要掌握一些运动减肥的小技巧。下面,小编教你运动减肥小妙招,坚持下去,两个星期你就会看到效果。

运动减肥小妙招:

1.倒退走

向后走,每分钟120步的速度走上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刚开始做的时候可能会有点不适应,而且会很累,但只要坚持不懈地做下去自然就会适应的。

2.抬腿动作

在快走途中,单脚尽量抬高,然后双手抱膝保持三秒。抬高的腿向前踏出,继续前进。脚抬起时,身体不要向前倾,背要挺直!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腹部以及骨盘周围的肌肉。

3.X型走法

快走途中,在吐气时,将右膝上抬碰到左手肘,保持三秒钟,然后回复正常姿势前进4-5步。接下来是用左膝去碰右手肘,保持三秒钟,然后回复正常姿势前进4-5步。觉得某边动作比较困难者,表示身体的平衡不好。觉得困难的一边多做4-5次,以调整身体肌肉的平衡。

4.爬楼梯

把力量集中在腿部。每步向上迈两三个台阶,动作平稳有力,保持匀称的呼吸,不需要快速跑。连续的爬4、5层楼高的台阶,然后再放松双腿下台阶回到起始点。每次反复爬楼梯在1个小时左右,集中训练瘦掉大腿。每天一个小时或隔天一个小时,一开始腿部会感觉酸痛,多坚持几天腿部酸痛消失了。

标签: 运动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