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剪短了怎么办 不要担心这样做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齐刘海你会想到什么呢,清新可爱,但是如果刘海变丑那么个人形象自然也会降低,所以它的作用关键。那么当齐刘海剪短了怎么办呢?既然已经不能改变什么,那就让它从另一个角度变美,下面就来看看具体做法。

齐刘海剪短了怎么办?*先准备一个和发色相近的发卡,在**可以把头发别住的同时,越小越好。把短短的刘海留出来,其他的头发放在耳后。分出你想偏分或中分的位置。把刘海卡在旁边,并把发卡藏于头发下面。

用后面长的头发盖住夹子,从头顶开始,头发向前梳。现在把后边长的头发向刘海偏的那边梳过去。梳好后的效果出现啦!相信很多妹子都有类似的经历,对于爱美的你来说这是不能接受的,所以好好想法子掩饰吧。齐刘海剪短了怎么办?就要这样做。

所以说发型这么重要,可以让你变女神,也可以变路人,齐刘海是比较适合大众的,但是剪得不好看也会带来负面分数。看了这些你该知道齐刘海剪短了怎么办了吧,不要太过纠结,照着这样办法好好做,觉得不错那么也不是什么不敢面对的了。

标签: 齐刘海剪短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