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几乎不长痘痘的女士们也可能会在鼻子上长痘痘。在这么突出的位置长了痘痘实在是很碍眼,不仅会影响视觉感受,也会影响个人的心情。如果心情不好的话,很有可能会加重痘痘的情况。今天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吧。

鼻子历来是大家肌肤护理的一大难题,长痘痘、长黑头、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的主要发源地就在鼻子。而鼻子上无论有什么肌肤问题,都会很影响一个人的形象。那么,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要想鼻子的肌肤你能够变得白皙,就来看吧。下面,小编就向大家分析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

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一:内分泌失调

压力、饮食习惯以及生理期的来临都会改变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雌激素和代谢会出现紊乱的现象,导致皮脂腺分泌过旺,脸部毛孔阻塞,引发痘痘。

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二:压力熬夜

压力和熬夜使得心*上浮、肝*过旺,毛细孔分泌过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三:螨虫感染

螨虫的排泄的分泌物容易引起毛孔堵塞,随之毛孔就开始慢慢变粗,皮肤皮肤也变得越来油,如果没有及时*疗,就会引起皮肤发炎,就形成了我们所说的青春痘。

标签: 鼻子上长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