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2015-11-24来源 : 互联网

精华液在护肤环节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美白保湿怎么能少了它。对于精华液的选择,你知道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番,**符合你的口味啊。

如果你是日系控,这篇文章非常适合你。编编本身也比较喜欢日系护肤品,质感使用感都很符合亚洲肤质,所以严选的精华液以日系为主,当然,好用的也不藏着掖着,一并给大家种草!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往下看吧。

ALBION 活润新肌超恒水精华

质地为浓稠的乳白色凝乳状,具有ALBION旗下商品一贯的清新香气。结合玻尿酸、咖啡黄葵果精华、大豆精华、氢化卵磷脂和油酸乙酯等不同类型保湿成分,将肌肤角质层的集水力达到*大化,瞬间赋予饱满又水润的柔软美肌。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夜间活肤精华

除了压力会引发老化,迪奥也证实睡眠不足会导致慢性新陈代谢失调、加速肌肤老化问题。迪奥这款**精华因为加入了「冈维拉玫瑰初蕾萃取」,能让肌肤**状态不受睡眠影响,无论何时都能维持**的美肌循环。质地丝滑细致,立即就能被肌肤吸收,过程伴随浓郁的玫瑰香气,彷彿沉浸在珍贵的迪奥花园中。

伊丽莎白雅顿无瑕未来微胶囊精华

面对压力时,肌肤状况总会层出不穷,*明显的就是重要保湿成分「分子钉」急速流失,连带出现干燥、肌肤防御能力下降等问题。雅顿针对年轻女性推出这款「无瑕未来微胶囊精华」,采用品牌**的分子钉科技,让包覆在胶囊中的有效成分维持到使用前才释放,保存*新鲜的美肌配方。略为凝胶状的透明精华触感舒适,延展性佳,连续使用能改善蜡黄粗糙的肤况。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夺下本次《VOCE》下半年度美妆大赏─精华液类别NO.1的资生堂「 红妍肌活露」,以压倒性的高分获得日本美达人们一面倒的好评。着眼于「能让肌肤变美的只有肌肤本身」的自我**概念,加入了保加利亚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糖体等三种有效成分,并在实验400次后成功研发出光华水润的**质地,可说是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之作。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当肌肤处于干荒状态,不仅会加速老化现象产生,也可能造成肌肤防御力降低。一直以来都是品牌人气品项的欧舒丹蜡菊系列,**「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就主打以提供润泽、并透过天然植萃达到净化与**肌肤的抗老效果。虽然品名为「油」,这款精华油的质地却轻盈如水,能快速被肌肤吸收,不会在表层留下厚重油腻感,是款任何肌肤类型都适用的油类精华。

关于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的问题小编今天就整理分享给大家了,有些价格可能是有点小贵,但是效果在哪里啊,为了美丽,那可是无价的。

标签: 保湿精华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