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护肤瓶颈?这样做日常保养更有效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有些MM发现自己已经很努力地护肤了,使用的保养品也不少,护肤步骤也按着规矩来了,可是肤质就是得不到预期的改善,非常苦恼。这时候不一定是你自己的护肤品问题,很可能是你的使用方法没能让保养品的潜在能量**释放。这时候,尝试换*有效的护肤方法,说不定能突破自己的护肤瓶颈,释放保养品的作用。

注重护肤的MM有时候很苦恼为什么自己这么用心地护肤了,怎么达不到理想效果。其实护肤也是不能永远一个套路,当你遇到了护肤瓶颈,不妨考虑下,换一个使用护肤品的方法。这样可以让日常的保养效果立刻升级哦。下面小编整理了几个*有效的护肤方法,大家快来看看。

*有效的护肤方法:

巧用化妆棉来涂抹洁肤水和精华水

化妆水主要具有清洁和补水保湿这两个作用。那么,可以巧用化妆棉来涂抹洁肤水和精华水或者高机能水,这比单一用手涂抹化妆水要更有效地补充水分,调理肌肤。具体步骤是*先在化妆棉上倒一些洁肤水,轻柔的擦拭肌肤,带走残留的污垢和油脂,之后翻转另一面,倒上一些高机能水或是精华水,然后拍打在每一寸肌肤上。

涂抹乳液也用上化妆棉

一般,我们都是在卸妆和涂抹化妆水时才会用化妆棉。其实化妆棉也可用在使用乳液的时候。把适量的乳液倒在化妆棉上,再涂抹于脸上,这样能让乳液中的水分和营养都均匀地被肌肤吸收,也不会造成水油不平衡。

用护肤油促进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

很多护肤油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神经酰胺、角鲨烯等滋润成分,可以促进肌肤的吸收能力,加强角质层的防御能力。所以,可以吧护肤油当作打底精华来用,以此来**对保养品难以吸收的肌肤的屏障机能。

用掺了泥浆型面膜的洗面奶洗脸

泥浆型面膜中的一些成分细小,能吸附毛孔内部以及肌肤表面的污垢。所以当觉得洗面奶清洁力度不够时,可以在洗面奶中加入一些泥浆面膜。这样可以提高洗面奶的清洁力度,而且相对于去角质产品,更温和地去除角质和死皮。

标签: 护肤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