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水果不减肥你造么?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水果是大家**的减肥食物。但是并非是所有水果都有利于减肥的。一些糖分过高的水果热量也高,需要减肥的人们要尽量少吃。那到底减肥不适合吃的水果有什么呢?

水果水分丰富,热量低,饱腹感强,味道也好,是吃货们减肥的好帮手。除了减肥,一些水果如猕猴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等抗氧物质,能够美容养颜。兼具种种好处,水果成为大家**的健康食物。相比其他食物,水果有着明显的减肥优势。但这并不代表着所有水果都能减肥。

减肥不适合吃的水果:

水果的热量大多来自糖分。一些糖分含量高的水果热量高,并不适宜肥胖人群和高血糖患者食用。那有哪些水果不适宜在减肥时候吃呢?

1.牛油果

牛油果营养价值高,味道*特,深得人们喜爱。但是牛油果含有丰富的脂肪,100克牛油果中就大约含有14克的脂肪。热量自然也不容小觑,100克牛油果,热量达160大卡。

2.榴莲

榴莲糖分高,热量高。100克榴莲,热量高达147大卡,远远高出了同样重量的米饭115大卡的热量。

3.芒果

芒果的热量并不及榴莲和牛油果高,但是糖分却非常高。100克的芒果就含有约13克的糖分。这些糖分在人体吸收后会转化为大量的热量,容易造成热量摄入过多。肥胖者不宜多吃。另外,高血糖患者也要对其忌口。

标签: 减肥不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