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混搭法拯救糙皮妹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保养品越用越贵,皮肤却越来越差,皮肤粗糙怎么保养?小编温馨提示,妞,你可能遇到保养瓶颈期了,别再固守你的护肤模式了,拿起手中的各类精华液,用混搭模式开启新的吸收通道,让倦态的肌肤重获新生,这才是突破保养瓶颈期的正确方式!

肌肤吸收不好,皮肤粗糙怎么保养?千万精华也是鸡肋,别让银子打水漂,爱美编辑有妙招。精华太多用不完,皮肤太饱吸收不了,难道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肤质变差吗?NO,编编想到了“精华混搭法”,试用一段时间肤质真的有所改善,不信你听我说!

1.肌底液+精华

适合人群:肌肤吸收不佳,用什么都不见效的肤质

皮肤没有改善,主要是有效成分不能吸收利用,肌底液+精华的混搭模式,能让肌肤自主吸收营养成分,让肤质来个大跃进。注意一定要先用肌底液再用精华,否则就是无用功。

2.化妆水+精华

适合人群:肤质晦暗,细纹皱纹越来越多的MM

干性皮肤老得快,这可是有事实依据的,皮肤缺水动力不足,肤质就会晦暗,肌肤得不到滋润,皱纹细纹自然更仓皇。如果你总嫌保湿不够,又不想涂得太腻,用精华油混和化妆水使用会令润感加倍。

3.面霜+精华

适合人群:皮肤松弛,肤质粗糙的MM

皮肤一旦松弛,MM们可就慌了,这可是衰老的信号哇!先别急,面霜+精华的混搭模式适合你。精华为肌肤补充能量,面霜锁住能量,双管齐下对抗松弛粗糙没问题!

4.抗皱+美白+保湿精华叠加

如果这些搭配你还嫌不够,那么编编只好拿出**“杀手锏”了,不同功效的精华液同时混搭,不怕不见效,就怕你不敢用。这就是传说中的“汉堡美肌术”,营养够丰盛,功效够强大,一周2次就够了,对皮肤问题多,肤质差,想要快速焕肤的MM再适用不过了。(警告:重度油痘肌或敏感肌慎用!)

**层精华:主打功效:抗衰、**、除皱、紧致

抗皱产品成分珍贵,一定要让它深入肌肤底层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所以,抗老除皱类的要放在**位。

第二层精华:主打功效:美白、祛斑、抗氧化、去黄

层叠精华护肤是一个“耐心工程”,待抗老精华吸收后,接下来是美白精华上场了,美白祛斑精华可不用全脸涂抹,只用在需要的部位**涂擦即可。

第三层精华:主打功效:保湿、锁水、防护

精华的分子小,易吸收,保湿成分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有了前面2层基础,*后涂完保湿精华后,可以免去乳液面霜的步骤了。而且不会感觉肌肤黏腻不透气哦!

光在脸上涂涂抹抹是不够的,想要吸收更好,你还得做3件小事。女人就是这么麻烦,想拥有好皮肤就是懒不得啊!

1.轻轻**促进吸收

和营养霜一样,精华素也要在涂抹完之后轻轻地**,或轻轻地拍打。这样可以提高吸收率、得到更好的效果。

2.刺激穴位促进循环

用手指做**是指,轻轻地压住血管使血液集中到手指部位,之后用力向下拉。这种方法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做这种**的要领是,中指要慢慢用力按住正确的部位。需要按住的部位有下巴**、嘴角、人中、鼻翼。

3.轻拍面颊紧肤消肿

用手指轻轻拍打,提高皮肤弹力。利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指端,轻轻拍打整个脸部。从下巴**-下巴线末端、鼻尖-耳朵**、留海-太阳穴、额头**-太阳穴的顺序进行拍打。眼睛周围要以画圈的形式拍打,之后再从太阳穴沿着脸部轮廓线自然下滑到颈部。

好了,做完这些,如果坚持一个月皮肤没有变好,那就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标签: 皮肤粗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