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2015-11-17来源 : 互联网

鼻头突然冒一颗痘痘简直让人很抓狂啊,到底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我要**干掉痘痘。其实找到了原因就很容易解决的,切莫盲目的就去挤痘痘,会毁容的哟。

人的身体有很多的地方都会出现长痘痘的现象,原因有很多。经常有很多MM吐槽鼻子上的痘痘反复长,要想缓解这样的症状,大家就要知道自己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这样才能对症下药。

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原因一:毛孔堵塞

经常化妆的MM要注意了,是不是因为卸妆卸不干净呢?这会让化妆品残留在皮肤上,进而导致毛孔被堵塞,直接引起鼻子上长痘痘。想拥有好肌肤,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卸妆习惯,及时卸妆,不要带妆太久哦。

原因二:内分泌失调

如果脸部清洁没有问题的话,可能是身体内部原因哦。不规律的作息时间,各种压力,时间一长这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于是痘痘就长出来啦。

长痘原因三:螨虫感染

螨虫是不能忽视的,螨虫的分泌物会直接造成毛孔堵塞,随之毛孔开始慢慢的发炎,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的油腻,如果没有能够及时得到*疗,这会引起皮肤发炎,这就形成了大家成说的青春痘。

长痘原因四:长痘位置

如果长在鼻梁,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现问题;如果是长在鼻头处,可能是胃*大、消化系统异常;若在鼻头两侧,就可能跟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现在知道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了吧,只要找到了原因还怕不好解决问题嘛。注意子的一些习惯然后去特别注意就可以啦,没什么不可以解决的。

标签: 鼻子上长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