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体产品真的可以减肥吗?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服饰的巧妙搭配固然能够遮掩Baby fat,但真正减掉赘肉,得到窈窕身材才是爱美MM们追求的**目标。面对瘦身热潮,护肤品牌自然不会坐视不理,纷纷推出各类纤体产品来为美女分忧解难。那纤体产品真的能减肥吗?

不做“小腹婆” 只做“小腰精”

说起纤体产品,自诞生之日起就遭遇质疑。不做“小腹婆”,只做“小腰精”的美女们,多希望有一瓶神奇的瘦身霜,抹哪儿瘦哪儿。但涂抹揉捏就能瘦,这纤体产品真的能减肥吗?很多人都心存疑虑。

我们根据产品不同的功效,特别挑选11位符合条件的靓品体验会员,在28天内对市面上或**或**的11款纤体产品进行试用。反馈回来的体验结果,有惊喜也有失望。

可见,纤体产品不是**武器,也不是无用之物,有效成分的确能够紧致皮肤和减轻橘皮现象,但要配合**手法和生活、饮食习惯的改进,才能成为纤体塑身的帮手。

有些美女体重一点也不超标,但看起来却有些胖,原因是皮肤深层纤维弹性不够。皮肤松松垮垮的,自然显胖。这类美女纤体**不在于减脂,而在于强化皮肤深层的弹力纤维,改善松弛,提拉收紧。

含有紧致成分的纤体产品效果如何呢?报告显示:针对松弛的皮肤,纤体产品紧致提升的效果,基本靠谱。

标签: 纤体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