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适合吃减肥药?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那些想吃药来减轻几斤,让自己身材变得好一点的人来说,医生是不会给他们开减肥药方的。什么人适合吃减肥药呢?服用减肥药利大于弊。但是服用减肥产品不要盲目相信广告,注意选择**的产品,同时*好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在服药之前,要和医生仔细地衡量过潜在的益处和可能存在的长期风险。你和你的医生要认真的看过健康史,考虑过任何一种可能存在的副作用。

减肥药可能让你**健康的体重,特别是你同时坚持体育运动的话,效果更明显。一旦甩掉脂肪后,就要继续保持住,不然的话就很可能前功尽弃,体重反弹。

即使你服用了减肥药,也要**努力运动的同时,改善饮食习惯,培养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减肥药不能**你减肥成功,只能是一种辅助的工具。

标签: 吃减肥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