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坚持不下来怎么办?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在减肥的前期那是满腔的热血啊,那叫一个认真啊,原本以为自己一定可以成功减肥,但是后面慢慢的的自己也坚持不住了,美食的诱惑、懒惰性太强了。减肥坚持不下来怎么办呀。真的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啊。

你是不是拟定过无数次减肥计划,刚刚施行不久,就被自己的懒惰打败?一个人默默地锻炼总会有意志薄弱的时候,放弃锻炼的邪恶想法一旦开始滋生,就拦也拦不住了!减肥坚持不下来怎么办?试试用这几个小方法坚定自己的减肥信念吧,有了它们,这一次你一定能爱上健康减肥的感觉!

1、想象运动之后的美妙感觉

不要一提到运动就想到痛苦、疲惫和流汗,要多多想象运动之后的结果。在你运动之前,设想30分钟或者一个小时之后,你所得到的满足感和甩掉的脂肪!多想想运动之后的美妙感觉,有助于你提高运动的积极性。

2、与朋友或者健身教练约定时间

一个人锻炼很容易犯懒,放弃锻炼的邪恶想法一旦开始滋生就拦也拦不住!但是如果你与朋友或者健身教练约定了时间健身,就会感到自己有责任去赴约,即便在那个时刻你根本不想动。

3、目标要高,但不能高不可及

无论是提高耐力、参加三项**运动,还是做满25个俯卧撑,设定一个目标无疑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坚持下来。美国运动医学院的前院长布赖恩·沙杰博士说,如果你的目标是短期、具体而现实的,如“我每天要走20分钟”,而不是“我要更努力地锻炼”,就更容易坚持下来。如果你很轻松地就达到了目标,那么应把目标订得更高,并且每过4~6周就核准一次,以**没有偏离正确的方向。

4、运动之后要放松

不要只是疯狂运动流汗,然后精疲力尽地往床上一躺,这样会在你心中打上“运动=痛苦”的标签。在运动之后,不如再为自己安排一些轻松的项目,比如蒸个桑拿放松一下,给自己吹个**发型,喝杯热咖啡,或者只是坐下来啃个苹果,都可以帮助你舒缓身心。

5、把瘦身象征物放在显眼位置

放一个提醒你要坚持瘦身的象征物品在家中显眼位置,有助于你向自己的瘦身目标大踏步前进。你可以选择把你*爱却又已经穿不下的贴身裙和紧身裤放在显眼位置,或者在电话旁边贴上你*苗条时候的一张照片。在你想要向懒惰屈服的时候,看看它。

正在减肥这条道路上前行的呢,发现减肥坚持不下来怎么办呢?赶快来看看小编给你准备的这几点方法,一定可以很好的帮助你的。要嘛瘦要嘛死,自己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