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半死体重一斤没掉?运动减肥方法是关键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每次运动过后都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累得半死可是一称体重却一斤也没掉?不是运动对减肥没有用,而是你的运动方法本身就不正确,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才是减肥的关键。如何正确运动减肥?下面来说说。

如何正确运动减肥?

1、运动时间太短对减肥没有作用

*先,有氧运动要持续三十分钟以后,脂肪才会开始燃烧,所以低于三十分钟的运动基本上对减肥都起不到什么作用。再者,并不是说运动到了三十分钟就可以了,要达到减肥的效果,需要大约一小时的运动时间才可以。

2、需要**力的运动不适合减肥

通常需要突然**力的运动,会使人越练越粗,也就是身体非常容易长肌肉,比如说短跑、扔铅球、举重这类运动,都不适合减肥。

长时间需要耐性的运动是*好的减肥运动,比如长跑、游泳、健身操等等。

3、**度的运动对健康不利

运动减肥并不是运动强度越大减重效果越好,**度的运动,反而会使身体负担过大,严重时心脏跟不上代谢的速度,很容易出现缺氧的状况。

另外,如果进行的运动超过了人体的负荷,人体的运动耐力也会下降,血糖降低,身体会感觉极为不适,在运动过后,身体就会急需补充糖分,暴饮暴食,这样不管是对减肥还是身体健康都是很不利的。

标签: 运动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