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美容化妆品展览会

2015-10-20来源 : 互联网

会时间:2016-05-18 至 2016-05-20

布展时间:2016-05-16 至 2016-05-17

所属行业:美容美发

展会场馆:上海新**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

上届回顾:2016上海美容化妆品展于2016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W1-W5 E1-E5 N1-N2 13个馆 隆重举行 作为亚洲**美容博览会, 此届上海美博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 共达320000人次,面积达到150000平米 共有7888个**标准展位,场面十分*爆,并获得欧莱雅-百雀羚-雅兰**-子卬-洁宝-好迪等众多**品牌参展支持。 对于中国美容博览会的未来,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有着明确的规划。以上海新**博览中心为基地,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根据市场需求,将设计规模为18万平方米,10000个**标准展位。同时,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继续深化化妆品品类管理,从行业的源头:原料开始,覆盖供应链、专业线、日化厂商品牌,**与面膜等市场热点均得到**规划;以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29个分会为基石,囊括百货/购物中心、化妆品连锁、超市/大卖场、电商、**等全渠道。 2016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

展会介绍:

2016上海美容化妆品展(上海CBE)至今成功举办二十届,伴随着中国化妆品行业一起成长,如今被美容化妆品业界公认为**美容展,*具行业**地位,业界影响力一呼百应。

中国美容博览会设置香水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美容/美发/美甲/SPA、原料/包装/设备三大展示区域,展会吸引了国内外批发代理商、零售终端、美容美发院线业主、制造商等到会与参展企业进行贸易洽谈,获得**手国内外美妆行业的动态和资讯,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 **标准化的展示格局,理想的贸易、信息、新产品/新技术/贸易方式的三交流平台

☆ 优越地理位置,盘踞中国最具辐射力的经济中心城市——上海

☆ 吸聚了近二十万的专业观众,覆盖了中国整个化妆品销售渠道

☆ 全方位新鲜呈现,展示新技术、发布新产品、了解新政策、获得新资讯、开拓新商机

参展范围:

香水、护肤、彩妆、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

包装、原料、机械以及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美发用品及工具;

美甲产品及工具;美容化妆书刊、杂志及美容美发学校等。

开创新辉煌,坐定上海新**博览中心15大展馆。

标签: 美容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