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越南国际美容、美妆、美发及SPA展

2015-10-16来源 : 互联网

展会时间:2016-04-09 至 2016-04-11

布展时间:2016-04-08 至 2016-04-08

所属行业:美容美发

主办单位:胡志明市SECC**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胡志明市SECC**展览中心

展会地址:胡志明市SECC**展览中心

【Co**oBeaute】

亚洲*具影响力之系列**专业美容展,每年分别在印尼,越南,缅甸,马来西亚,泰国举办。每档展会都为国家所在地之规模*大,买家*专业之**性**盛会,在专业买家及参展商中享有盛誉!

继Co**oBeaute 系列展会在印尼及越南的成功举办,自2005年以来,Co**oBeaute 系列美容展在东南亚地区具有领先地位,展会将提供世界各地供应商与采购商商务配对机会,促进商务交流与合作。

【Co**oBeaute Vietnam】

Co**oBeaute 越南为越南当地规模*大-*具影响力之**美容展,迄今已经成功举办7届。前6届的成功举办已经让越南成为以柬埔寨、老挝为三角地带的美容业领头羊,并且极大的促进了该地区美容业的发展。作为进口商、生产商、当地经销商之间参与买家与**品牌的桥梁,越南正在成为此三角地区美容业者交流的中心。2016年将于4月09日至11日,在胡志明市SECC**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有220位**参展商出席,并有11,000位专业买家到场采购洽谈!!

【展后报告】

参展商:220(主要来自中国,意大利,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越南,土耳其,德国,印尼,荷兰)

专业买家:11000(主要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韩国,泰国,中国大陆,香港,柬埔寨,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印度,印尼,美国)

标签: 美容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