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亚太美容盛典 朗金香水炫丽登场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亚太区*屈一指的美容商贸展览盛会——第19届亚太区美容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LONKOOM朗金香水也华丽出镜啦!

这场亚洲规模*大、*具**的美容盛宴,犹如深秋中的一楼芬芳,引来了许多参展商与时尚**的进驻与到访。LONKOOM朗金,作为一个知名香水品牌,在亚太美容展精彩开启的当天,携24K金等香水阵容强势出击。

****的香水展位设计,舒适的洽谈环境,营造出一种奢华却又不失高雅的格调。浪漫的香氛错落有序地展列在橱窗中,在盈盈灯光的爱抚下,折射出一个唯美的香氛艺术殿堂。虽然现场展品琳琅满目,但莅临朗金香水展位咨询与加盟的客户还是络绎不绝。

Comeon,JoinUs!11月12-14日,在这盛大的亚太美容展,让LONKOOM朗金香水与你一起走向香水时尚潮流的*前端!

标签: 亚太区美容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