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脚指甲美甲图片 漂亮女人从头美到脚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女性朋友不管喜欢做手指甲,连脚指甲也是美到无可挑剔,做指甲已经成了生活得部分了,那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欣赏下2015脚指甲美甲图片吧。

2015脚指甲美甲图片1.

粉色搭配黑色相间的曲线图案,颇有波普风的味道,运用在脚甲上也是不错的选择,粉色的甲面再加上一点金色的小饰物,整个款式不会感觉复杂,恰到好处。

2015脚指甲美甲图片2.

海军风的一款,船锚的图案很别致,蓝白相间的颜色很清新,适合脚白的mm哦!点缀上金色的图案使款式不会太单调,却也恰到好处。

夏天配凉鞋怎么能少了指甲油的点缀,搭配得当还会给你整体的造型加班哦,上面是2015脚指甲美甲图片欣赏,喜欢的妹子就抱走吧。

标签: 脚指甲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