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线上线下彩妆品类销售清单一览表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近段时间以来,线上线下的前半年化妆品总销售数据都已经纷纷出炉,现在化妆品细分品类的销售数据也慢慢呈现,以下是线上线下彩妆品类的销售清单。

北京中怡康和情报魔方调研的百货和淘宝全网数据显示,**品牌和国产本土品牌彩妆在百货店增势加速,美宝莲彩妆线上和线下老大地位不改,但由于天猫官方旗舰店分流了部分客源,线下百货店增势略放缓。

上半年全国814家百货彩妆品牌销售占比***10中,迪奥、香奈儿、雅诗兰黛和MAKEUPFOREVER市场份额扩大,同比增长16%-38%之间。而国产彩妆**强中,毛戈平虽以2.2%销售占比位列**,但同比有所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自然堂上半年*为努力,同比增长93.3%,其他国产品牌珀莱雅和奥斯曼也不甘弱后,同比增速分别为79.3%和65.8%。尤为观注的是,兰瑟进入上半年百货店国产彩妆**强,虽然销售占比仅0.1%,但同比激增764.9%。

另外,据情报魔方调研淘宝网和天猫美妆店铺经营的彩妆/美妆工具类来看,今年7月成交额分别为4亿元和1.2亿元,成交均价分别为33元和34。

令人惊叹的是,淘宝网美妆店铺该类别成交额占比竞高达77%,而天猫份额仅有23%。前五**来看,淘宝网和天猫店铺成交额相差不大,分别贡献了5465万元和5389万元成交额。

标签: 化妆品 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