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活夏日护肤 保湿是王道!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冷到爆的空调房办公室,热到哭的室外艳阳天,每一个冷热环境大逆袭都会导致肌肤水油平衡被打破,考验着每个OL的肌肤忍耐力。

肌肤水油平衡是指:肌肤不干不油的良好健康状态,也就是中性肌肤。肌肤缺水为干性肌肤,肌肤过油为油性肌肤,肌肤又干又油为混合性肌肤。肌肤水油平衡一旦被打破,肌肤便出现各种问题。肌肤偏油,易造成黑头、粉刺、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而肌肤较干,则容易生成小细纹。

许多女生以为脸上出油了就需要即可清洗,或者用拿吸油面纸擦拭去除油光,殊不知这种行为在对付肌肤油光上只是缓兵之计,不能从**解决肌肤出油问题。

要想控制油脂分泌,达到肌肤的水油平衡,*重要的是对肌肤进行补水。

DeBON 蝶妆推出海皙蓝肌源焕活系列,从沙哈拉沙漠和深海提取护肤成分,给予肌肤营养和水分。蕴含的沙哈拉浮游生物提取物——biopla**a,具有强大的抗压能力,能够提升肌肤基础护肤成分维护力,减缓因外界压力造成的肌肤内部水分和营养的丧失。而从生存与南极海洋-20℃环境中的海洋生物提取物,能快速渗入肌肤内部,补充肌肤内部丧失的水分。夏天温度高,肌肤容易水油不平衡,而海皙蓝肌源焕活系列,**补水保湿功效,适合夏天使用,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状态。

海皙蓝肌源焕活系列已经上市,扫描二维码,并关注蝶妆官方**(**号:DeBON-zyd),便可进行店铺查询,后期还有会相关精彩活动等你发现惊喜噢!

标签: 肌肤 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