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好肤质不输90后胖迪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仿佛一夜之间,《克拉恋人》的女二迪丽热巴登上热搜榜,风头直逼女主唐嫣。编编不得不承认迪丽热巴年轻貌美气质佳,不过83年的唐嫣可比迪丽热巴大了将近10岁哦,两人同台演闺蜜,毫无违和感有木有!难怪唐嫣一直扮演“傻白甜”角色,有颜肤嫩就是这么任性!

如今的世道是,90后急着变成熟,80后拼命扮嫩,当“傻白甜”遇上“御姐”,她们居然还能变成好闺蜜。在《克拉恋人》的宣传期间,唐嫣和迪丽热巴同台亮相,根本看不出年龄差好不好?唐嫣的肌肤紧致饱满,迪丽热巴水嫩可人,都像90后小伙伴!

说起唐嫣,大家都知道她是“傻白甜”专业户,水灵有神的大眼睛,清纯无害的笑容,饱满红润的苹果肌都是标配。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从当初的中戏校花到如今的“男神收割机”,唐嫣的脸蛋越发**,皮肤也越来越嫩了,活脱脱的逆生长典范哇。

在《克拉恋人》中,米朵(唐嫣饰)由二百五十斤体重的丑女变身窈窕美人,翻天覆地的变化靠整容就可以办到!那唐嫣本人的美貌和逆龄肌是不是也借助整形了呢?编编不敢妄加评论,不过,唐嫣早年整过牙是肯定的。凹凸不平的牙齿矫正好了,脸型也愈发精致了。

唐嫣一直瘦瘦的,但脸蛋一点也不干瘪,饱满的苹果肌很显嫩。她认为女孩子要多补水,让肌肤看起来更水灵,她可以不吃饭,但水果不能少,“有时候拍戏到条件比较艰苦的地方,只要看到有水果摊,我的一颗心就踏实下来。”除了多补充水分,肌肤也要喝水,每天早晚的保湿功课一定不能落下哦!

聊完“傻白甜”,你一定迫不及待想看看“御姐”迪丽热巴的肤质吧!92年出生的妹子颜正肤嫩,新疆美女的好基因在她身上**体验,大眼睛小嘴巴,精致脸型。在《克拉恋人》中,可卖萌可耍帅,被网友称为国产“千颂伊”。

说实话,迪丽热巴毕竟比唐嫣小9岁,即使演技再**,幼嫩的肌肤也会让她看起来更年轻。对于护肤,她可是很有一套的哦。好肌肤就得从年轻开始保养嘛。肤质偏干的迪丽热巴*注重保湿,而且超喜欢敷化妆水面膜,紧接着涂上一层保湿霜,皮肤嫩得可以掐出水来,之后再上妆,肤质自然**无瑕疵!

虽说年轻女孩爱扮成熟,但没有人能容忍自己未老先衰。对92年的迪丽热巴来说,抗老还早了点,不过预防老化可不能忽视。*常见的是光老化,它是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所以迪丽热巴不管是在外拍戏还是宅家,都会给肌肤涂上一层防晒霜,好肌肤就是这样呵护来的呢!

《克拉恋人》中迪丽热巴和唐嫣饰好闺蜜,现实中古力娜扎才是她的真闺蜜。两人都是新疆妹子,而且都走“御姐”路线,不得不拿出来比较一下。新疆妹子都有大眼睛长睫毛,皮肤也很白皙,真真惹人羡慕!

别看古力娜扎现在皮肤光洁无瑕,以前她可是个痘花妹。在拍摄《轩辕剑》期间,因为压力大休息不好,脸上冒了很多痘,除了外用祛痘产品,她渐渐摸索出了一套保养理论。古力娜扎说自己在拍戏的那段时间每天饭前必吃水果,而且吃得很清淡,现在她就养成了很好的饮食习惯,肤质也被改善了很多,好肌肤都是养出来的这一点说的一点都没错!

标签: 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