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产品到底该如何选择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洁面的重要性不可小觑,因为清洁是肌肤护理的**步,清洁工作没做好,很容易就引起毛孔堵塞,黑头、粉刺和痘痘各种肌肤问题就会随时而来。

但是洁面产品实在是多,常见的有洁面乳、洁面皂、洁面粉、洁面膏、洁面泡沫(摩丝),更是有洁面仪,实在让人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我个人认为洁面产品的功能性是属于护肤品里面比较低的,不需要对一款洁面有太多期望。洗的干净不紧绷,不刺激,是我对洁面的要求。

还有很多人纠结于泡沫洁面和无泡洁面之间,到底该怎么选择。其实**不必纠结,早上用温和的无泡或者微泡洁面,晚上用有泡洁面就好啦。

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是皂基洁面好还是氨基酸洁面好,我觉得这个东西不是**的。

皂基洗面奶成分主要是脂肪酸和强碱的合成。一般来说如果洁面产品的成分中含有脂肪酸、月桂酸、棕榈酸、肉豆蔻酸的同时又含有氢氧化钠、氢氧化钾、三乙醇胺等碱性成分的话,就说明这是一款“皂基”洗面奶。

氨基酸洗面奶的成分主要是弱酸性氨基酸活性剂+保湿剂等的。氨基酸活性剂例如:月桂酰两性羧基甘胺酸,月桂亚氨基二丙酸二钠,月桂酰肌氨酸钠。

皂基洁面普遍清洁力较强,但洗完比较干,氨基酸洁面的清洁力度对于我们这种混油的肤质或者油性肤质是不够强的,但对于干性,中性肤质的确实不错选择。

所以我是交替来使用,晚上选择用清洁力度强的洁面,早上选择温和保湿的洁面。

1.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120g/45元

2.欧珀莱涌泉润肌系列洁面膏125g/130元

3.阿芙玫瑰花瓣洁面晶115g/148元

4.旁氏粉润白皙洁面乳100g/19.8元

5.自然哲理****洁面360ml/200元

6.良氏肌百合保湿洁面乳190g/85元

7.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200ml/298元

8.大宝水凝保湿洁面乳100g/16.9元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这款洁面也是挺出名的,专为油性至中性的年青肌肤而设,清洁力很强。

标签: 洁面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