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爸爸3》谈夏日户外活动儿童防晒问题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站旅游地来到了陕西榆林,这黄土高坡万里晴空,大太阳无遮挡直射下来。想知道太阳公公有多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看下面这张图你就知道了!

夏天正值放暑假的时候,父母免不了带孩子出去游玩,但是儿童防晒霜就是父母们的功课了,出门一定要给孩子涂上儿童防晒霜,出门也一定要预备这么一支。

给孩子们做好防晒可不能省功夫,帽子、防晒衣、遮阳伞这些直接阻挡阳光的肯定得带上,另外选一款适合宝宝使用的儿童防晒霜也很重要。那宝宝该用什么防晒霜呢?下面就来给爸爸妈妈们讲解一下吧!

6月龄以上的宝宝,需要使用防晒霜,另外,在日照高峰时段应避免直晒(通常指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同时,给宝宝穿着保护性的服装,戴上有帽檐的帽子和太阳镜。

6月龄以下的宝宝,应尽量避免被日光直晒,用物理方法如穿着防护性的衣物,戴上有帽檐的帽子和太阳镜来避免被太阳光晒到。

儿童防晒霜使用指南

1、选择一款广谱防晒霜(对UVA和UVB射线都有防护作用),防晒指数(SPF值)至少达到15以上,美国皮肤医学会**选择SPF30及以上的防晒霜,*好是物理防晒。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看其含有的防晒成分,看防晒霜管身上的“ActiveIngredient”(有效成分):zincoxide(氧化锌)和titaniumdioxide(二氧化钛)就是美国儿科学会**的物理防晒成分,如果只含有这两种,就是真正的纯物理防晒;而 Homosalate、Octinoxate、Octisalate这些,就是化学防晒成分。

2、涂抹的量不能太少,要勤涂(每2小时补涂一次),如果出汗较多或水中活动则需要更勤地补涂。纯物理防晒成分(如氧化锌和二氧化钛)的防晒霜对宝宝的皮肤和眼睛刺激更小。

3、选择单纯的防晒霜,而不是带防蚊虫功能的产品。因为防蚊虫产品中含有胺的成分,不适合重复涂抹,但防晒霜则需要勤于补涂。

儿童防晒霜**

BlueLizard蓝蜥蜴宝宝水嫩型防晒霜

*特的物理防晒原理,利用氧化锌微粉粒,使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均匀的反射紫外线的防护屏障。SPF30+,澳洲的*高防晒标准,高达4小时的防水性能,蓝蜥蜴**是你防晒的好选择。婴儿配方只使用氧化锌和二氧化钛为有效成分,不涉及潜在的刺激性化学吸收剂,每天帮你全身保护儿童和超过6个月年龄的婴儿。

Babyganics宝宝矿物防晒乳

属于物理+化学双重防晒,自然矿物成分,质地温和,极低过敏源。是**宝宝日用品牌Babyganics出品的防晒霜,防晒指数高达50,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用起来清爽不油腻。

BananaBoat香蕉船宝宝防晒乳

经过儿科医生专业测试,Tear-free无刺激,不含酒精成分,并具有较好的防水性,防晒指数为SPF50。主要是化学防晒成分,对皮肤的刺激可能会大一些,因此这款防晒霜并不适合皮肤相对娇嫩的小宝宝,大一点的儿童则可以使用。

标签: 儿童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