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直击油痘肌 理肤泉控油清痘K(+)精华上市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还以为痘痘只是青春期的**?你错了!据调查,20至29岁的女性中,每2人中就有1名受痘痘肌肤困扰;30至39岁女性中,每3人中就有1名烦恼痘痘问题。你不是一个人在战“痘”!

**NO.1控油清痘精华——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逾15年,*享每分钟售卖2支的傲人战绩。2015年7月,在经由**3000名女性研究调查后,理肤泉实验室*推“油痘肌”理念,焕新升级理肤泉控油清痘K(+)精华(全称:理肤泉清痘净肤焕肤精华乳),经9项科学验证,敏感肌亦适用,从肌底到表层,掀起控油清痘革命新篇章!

这一款“次世代”精华坐拥史上四大*强成分和**科技,肌底皮脂腺控油脂—肌肤毛囊清黑头—肌肤表层抗氧化,步步为营,层层击退油痘肌,**天就见效。

肌底皮脂腺:从**调节油脂分泌

秉承着追求**的研发理念,理肤泉实验室**成分[SEBULYSE肌氨酸],临床实证比锌具有更强的生成纤维细胞能力,从**调节并抑制油脂分泌,深入肌底毛孔,清除毛孔阻塞;收缩毛孔,使肌肤**平滑细腻的质感。

升级配方还突破运用[AIRLICIUM™太空轻透科技],该科技*早用于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研发航空航天飞行器及其结构的超轻材料。实证理肤泉控油清痘K(+)精华可强劲吸附超过肌肤自身100倍的油脂,抑制油脂分泌,8小时持续长效清爽抵御油光。

沿袭理肤泉王牌医美级成分「LHA™」辛酰水杨酸,与AHA果酸相比具2倍去角质功效及耐受性,融合[水杨酸]双管齐下,直入肌底,迅速收干黑头粉刺,即刻净化毛孔。从外部逐个精准代谢多余角质,由内而外抑制痘痘反复生成。

理肤泉*家融合抗氧化双星——维生素E与CARNOSINE肌肽,维他命E有助防止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及磷脂质被氧化,故可维持细胞膜的完整性。肌肽可清除在氧化应激过程中使细胞膜的脂肪酸过度氧化而形成的活性氧自由基(ROS)以及α-β不饱和醛。卓效抗氧双星,双管齐下抗自由基伤害,抑制皮脂氧化,蓄积效果。

标签: 油痘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