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炫"肤"现真容 霉霉可儿素颜你认得出?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看了欧美女星自己PO的素颜,编辑惊呆了,她们真是性情中人,晒素颜都不带PS的,脸上的斑点瑕疵一览无遗,照样笑得无比灿烂,这份率真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哦!米兰达可儿素颜大家看过了吧。

米兰达可儿素颜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生了孩子还这么*辣,这让多少女同胞羡慕嫉妒恨啊!不过这素颜照有点认不出啊,身材依然曼妙,只是少了妆容的修饰,女神光芒减弱了很多呢。好在肤色均匀健康,看起来还挺精神呢!

可儿是有机护肤的推崇者,她*爱玫瑰果油

细细扒来,原来这张米兰达可儿素颜照是可儿在宣传其自创护肤品牌Kora期间拍摄的。虽然有王婆卖瓜的嫌疑,不过好肤质就是证明啊。可儿是有机护肤的推崇者,她*爱玫瑰果油,润肤卸妆都会用到它。

原来玫瑰果油有祛疤、平坑、祛斑等功效,它富含抗氧化剂,还能促进皮肤新生,往往只需要2—3滴就能对肌肤起到***的作用,它适合任何年龄段、不同肤质的人。泡澡时也可以滴几滴,让你的心情愉悦起来,大家可以试试。

标签: 米兰达可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