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市场再掀“3D潮”

2015-08-15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对于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化,对于化妆品的品味也越来越高,近日消息,彩妆市场再掀“3D潮”,3D列印主要被小型製造业当作打样工具,但随着3D列印技术软体持续改良,引发其他产业关注。

就业分析业者WANTEDTechnologies于2014年9月报告显示,8月份工程师职缺中,有35%要求3D列印人才。

设计师FrancisBitoni表示,3D列印能做的不仅是打样,而是一种生产技术,Bitoni与多媒体软体公司Adobe合作,利用Adobe公司的3D列印技术,推出名为“分子”(Molecule)鞋款,对时尚产业而言,该种进展令人振奋。

哈佛商学院毕业生蔡家碧(GraceChoi)研发出一款用食用性墨水“印製”化妆品的Mink3D印表机。Mink印表机能将各种影像转换成各式彩妆,消费者可使用该印表机在家自製口红、唇蜜、眼影、腮红、指甲油与眉粉等彩妆用品,Mink将**目前美妆产业。

标签: 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