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女生发型推荐 甜美指数爆棚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发型可以很好的改变一个啊,要是这个女孩不怎么好看,来不定一个发型就会让她甜美范儿**哟。小编就给大家分享*新女**型**,很适合甜美的女孩子哈。

*新女**型**1

发型点评:侧分长刘海沿着脸部线条烫出卷翘轻柔的弧线,衬托出一张白皙精致的脸蛋。棕色发色光泽浪漫诱人,尽显甜美女人味。

*新女**型**2

发型点评:厚重的斜刘海遮盖住整个额头,凸显出灵气十足的双眼。蜜糖棕色的长卷发沿着脸型摆动出柔美的弧线,可爱又俏皮。

*新女**型**3

发型点评:波波头短发烫出蓬松的弧度,让头型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圆润,别致的刘海修饰脸部线条,可爱吸睛。

*新女**型**4

发型点评:侧分长刘海沿着眼角摆动下来,发尾烫出卷翘的螺旋状,散发出甜美性感的感觉。浅棕色卷发自然的遮盖过宽的颧骨,展现出*美好的气质。

*新女**型**5

发型点评:别致的斜刘海烫出蓬蓬的效果,这样让额头看起来更加饱满。long bob烫出蓬松的弧度,优雅的气质呼之欲出。

标签: 发型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