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附近适合开什么店?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学生的女生个个都喜欢打扮,一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而且化妆那肯定是每天必要的事情,那大学附近适合开什么店?女性用品店横扫其他店铺啊简直。

据不**统计,目前女性用品市场在我国*保守的数字是1000亿元。国家商务部私营经济调研中心在分析报告中指出,美妆业是未来11年内发展*快且稳建**行业。而且由于经济的不景气,人们的消费水平也由此有所下降,在档次的选择上,也是有所降低。特别是在大学附近,主要的消费人群都是学生,而学生是还没*立的,包里的*并不多,然而他们却是爱 美的一族,时尚的一群人。大学附近适合开什么店?在大学附过开一家中低的女性用品店将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市场*大,而且消费又不高,又可以满足大学爱 美的人。所以在大学附近开小资生活女性用品店是**的,人群又多,其利润之厚可想而知。

大学附近适合开什么店?女性用品店店面不需要太大,*低仅需15平方米以内,即可开业。投资*低仅需4.9万,投资小,***。预计年收入:10万元以上。针对人群:从女士到男士,从小孩到老人,年轻人,学生,上班族。美容院加盟行业前景*大,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由于现在爱 美的人越来越多,人们的消费观念也有了很大的改变,追求也越来越时尚,因此女性用品*大商机。

你说大学附近适合开什么店?大学里的女生*是*好挣的,因为女生都很舍得为自己花*,只要自己喜欢不管多贵那也不会心慈手软的。

标签: 大学附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