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不是表面功 理肤泉水润零敏温泉肌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别以为保湿是“很表面”的功夫,只要**角质层水分,就能Hold住全场。夏天,由于脸上总是汗涔涔的,所以保湿并不被人们所重视。其实,夏日肌肤保湿是*不能被忽略的护肤功课之一。备受**25000名皮肤科医生**的敏感皮肤护理**理肤泉,*家**“温泉活化保湿”的皮肤医学至***——** 10倍活化力,帮助缺水性敏感肌肤实践全方位抗敏保湿双重肌效,让肌肤的每一个细胞水水润润嘭起来。

敏感皮肤护理**理肤泉,历时25年的潜心研究,研发出革命性活性成分“天然透明颤菌发酵物“,能够10倍提升理肤泉温泉水*有的强化皮肤天然防护力,平衡皮肤天然微生态群落,皮肤相比以前更加能够抵御外部侵袭。而***保湿成分”岩藻聚糖“,不仅容易渗透具备即时保湿功效,更兼具持久保湿效能,相比业界公认的超强保湿成分透明质酸就长时间来看能为皮肤提供更优异的水合作用,带来愉悦肤感。如今,它们都被置于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系列中。

承载于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配方之上,**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精华凝露更是将具有*特舒缓抗氧化*愈力的理肤泉温泉水的含量提升到了品牌****的极致高度,成为第1款所含水100%由理肤泉温泉水配制的精华。每一滴精华凝露一经涂抹,水活能量一触即发,极致温和与密集保湿的护肤体验即时获得,肌肤整日水润通透,重现均润强韧。

日间,在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精华凝露的悉心呵护之下,肌肤水润饱满的同时10倍强化肌肤抵御力,无惧敏感;夜间,皮肤失水高峰期也是皮肤自我修复的黄金时期,由于细胞的分裂活性可达到白天的4倍,表皮更新速度大大加快,水分吸收能力强,此时对皮肤立润密集保养,会达到事半功倍的吸收效果,反之则会出现皮肤水分流失危机。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睡眠面膜由此应运而生,同样注入以“天然透明颤菌发酵物”和“岩藻聚糖”,*大限度提升保湿修复力,使源源不断的理肤泉温泉水能量持续缓释,一整夜循环锁水保湿,强韧肌肤屏障,翌日清晨,肌肤焕活重启。

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系列,针对敏感缺水肌,让日夜保湿相互接力,焕现温泉肌。

标签: 皮肤 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