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量多适合发型推荐 遮盖脸颊达修颜显瘦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头发多的妹子可以用这个优势打造出**小V脸哟,修饰出**饱满的发型,那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适合头发多的妹子。

Style1

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丰盈的卷发烫出绚丽的**浪卷度,沿着脸部线条摆动出甜美动人的弧线,饱满的设计空气感十足。厚重的斜刘海勾勒出圆润的弧度,遮盖脸颊达到修颜显瘦的效果。

Style2

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额头不够饱满的MM可以尝试下这款长卷发。厚重的刘海注入轻柔的空气,让你的额头瞬间饱满了不少。圆润的烫发效果更显甜美感。

Style3

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齐刘海是*佳减龄武器,碎碎的齐刘海遮盖额头打造出清新甜美感,丰盈的**浪卷发慵懒的摆动在肩头,一抹粉色系红唇更显柔美。

Style4

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发量偏多的MM也可以尝试这样的短发造型。厚重的刘海剪裁出饱满的弧线,遮盖额头达到修颜效果。头顶的头发饱满厚重,更显大气。

Style5

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内扣短发梨花头散发出甜美清新的气息,侧分刘海勾勒出一张精致的瓜子小脸,厚重的发束中注入空气感,更显灵动飘逸。

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别再为头发多又没型而烦恼了,以上这几款发型**修饰脸型,好看又修脸,一举两得啊。

标签: 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