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连锁美容店 克丽缇娜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全国连锁美容店主要是为人们提供美容护理,皮肤保养等多种项目的服务场所,其手法专业,技术**是很多爱美女性消费的场所。全国连锁美容店克丽缇娜是全国知名的连锁机构,遍布中国的各大城市的大街小巷。

全国连锁美容店克丽缇娜美容院**品牌,1989年创立于台湾,台湾**品牌,中国知名美容院品牌,*开氨基酸医药美容先河,全国连锁美容店克丽缇娜美已形成三大疗程22个系列的成熟护肤体系。1989年,Chlitina克丽缇娜在台湾诞生了。

全国连锁美容店克丽缇娜美诞生之初,即以**般的能量,迅速占领女性护肤市场;跨越海峡,在大陆成立3000家连锁店,遍布大江南北;迈向世界,全国连锁美容店克丽缇娜美在泰国、荷兰、英国、法国等地建立自己的生产基地,把**的、多样化的克丽缇娜产品推向全世界,让更多爱美人士左手美丽右手健康,享受幸福人生!

全国连锁美容店美摩登美业时尚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美容院**品牌,行业知名品牌,**竞争力品牌,全国连锁美容店美摩登美业是中国**集美容Spa、美发Salon、彩妆、形象设计、MEDSPA医学美容和教育培训于一体的整合时尚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